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红心向党】

兴隆庄煤矿周密安排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作者: 尹大为   发布日期: 2024年02月08日   来源: 兴隆庄煤矿

兴隆庄煤矿召开2024年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传达上级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部署要求和矿井春节期间工作安排,对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进行周密部署,保证各项工作要求落到实处。矿领导张全明、董军、孙学峰、秦兴民,各副总师,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640

会议认真传达上级安全指示指令,明确矿井节前、节中、节后安全生产工作重点和管控措施。各单位结合实际进行针对性汇报,各分管领导对专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提出具体要求。

640

会议要求各单位,提高政治站位、安全站位和红线意识,充分认识做好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特殊重要性,时刻将安全记在心上、抓在手上。要严格按照工作方案,明确停工确认、停产期间及复工复产专项工作方案和安全工作措施。要细化安排,做好安全值班和应急值守工作,确保做到值班力量不弱、值班质量不减。要强化薄弱环节管控,加强“安全不放心人”排查,做到不安全不上岗。要全面组织上好节后“开工第一课”,逐级开好节后安全收心会,严防思想麻痹、工作松劲和管理滑坡。要严格落实业务保安,超前做好应急处置,以务实的作风、严格的要求、过硬的措施,确保广大干部职工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