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红心向党】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监察执法四处来兴隆庄煤矿检查指导工作

作者: 王冰   发布日期: 2024年02月07日   来源: 兴隆庄煤矿


2月3日,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监察执法四处处长李振国率队来兴隆庄煤矿检查指导工作。兖矿能源相关领导,矿党委副书记、矿长周波等领导班子成员,相关副总师,科室、单位负责人陪同检查。



图片


检查组在听取矿井安全生产、上级指示精神传达、全员培训落实等各项工作情况汇报后,通过查阅资料、下井现场查看、座谈交流的方式对矿井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为期3天全面细致的检查。


图片


在2月6日的反馈会上,检查组要求,兴隆庄煤矿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一系列安全指示精神,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深刻吸取各类事故教训,扎实开展“矿山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强化特殊时段组织领导,严格执行春节和两会期间值班值守制度。要做到“一分部署、九分落实”,坚定不移、真抓实干抓好问题整改,做好冲击地压、防灭火等方面超前治理,完善各类应急预案和防范措施,依法依规组织生产,明确工作职责,严格落实无监控不作业工作要求,加强基层基础建设,层层传导压力,规范职工现场作业行为,做好全员安全培训工作,确保矿井安全形势整体稳定。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