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红心向党】

争分夺秒 一“战”到底!——兴隆庄煤矿这场“奋进新征程 共绘新答卷”学习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知识抢答赛“火药味”十足

作者: 王冰   发布日期: 2024年01月15日   来源: 兴隆庄煤矿

图片



图片


1月13日,兴隆庄煤矿“奋进新征程 共绘新答卷”学习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知识抢答赛热闹非凡,8支代表队共24名参赛队员同台竞技、一展风采。

图片


矿领导周波、蔡好国、秦兴民,相关副总师、科室单位负责人,各车间工会代表现场观看比赛。

图片


为充分体现“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矿工会精心设计比赛规则,设置个人必答题、小组共答题、抢答题、风险题4个环节。个人必答题、参赛队员依次作答,在规定时间内独立完成,面对各种不同题目的考验,选手们从容不迫、自信答题。抢答环节不时引起观众阵阵掌声,不断将竞赛氛围推向新的高潮。

图片


各参赛队员士气高昂、精神抖擞、对答如流,赛出了风采、赛出了水平, 竞赛现场气氛热烈。

图片


场外竞赛题,观众争先举手答题,充分展示了全矿干部职工对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的学习成果。

图片


比赛现场气氛热烈,选手们踊跃抢答、默契配合,充分展现了各车间工会人员昂扬向上、奋发奋进的精神风貌。

图片


图片


图片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政工车间工会代表队夺得本次竞赛一等奖,社区服务中心车间工会代表队、后勤服务中心车间工会代表队、综合办车间工会代表队获二等奖,综掘一区车间工会代表队、机电管理车间工会代表队、选煤中心分会代表队、生产服务中心车间工会代表队获三等奖。

图片


近年来,兴隆庄煤矿工会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群团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改革之志、攻坚之力,对标党建抓工建,落实责任、建好制度、强化执行,更加有效地发挥工会组织桥梁纽带作用。夯实基层基础,激发基层活力,及时了解职工所思所想所盼,努力为职工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题,使工会组织成为职工群众最可信赖的娘家人。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