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红心向党】

兴隆庄煤矿组织观看爱国主义影片

作者: 林丽丽 杨杰   发布日期: 2023年12月06日   来源: 兴隆庄煤矿

图片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厚植家国民族情怀,12月5日,兴隆庄煤矿组织部分党员干部、党外知识分子、少数民族职工等观看爱国主义题材电影《单声》。
《单声》是一部坚定文化自信、弘扬主旋律的爱国主义题材纪录电影,通过真实的故事片段和人物采访讲述了单声先生出国求学,艰苦创业支援家乡与祖国建设的感人事迹,反映了广大海外侨胞爱国爱乡的光荣传统,对团结动员广大侨界群众发扬爱国精神,坚定不移推进祖国统一大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此次观影活动极大地激发了干部职工的爱国主义情怀。大家赞叹于单老先生的慷慨与热心,纷纷表示,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学思践悟,躬身笃行,维护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和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身于矿井高质量发展中。

图片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