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红心向党】

兴隆庄煤矿召开庆祝第24个记者节暨新闻宣传工作座谈会

作者: 尹大为   发布日期: 2023年11月10日   来源: 兴隆庄煤矿

11月8日,兴隆庄煤矿召开庆祝第24个记者节暨新闻宣传工作座谈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经验、表彰先进、分享体会、鼓舞士气,客观查找差距,提升新闻宣传效能,为矿井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精神动力和舆论支持。

11

矿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蔡好国,副总师,党群部门负责人,各党(总支)支部书记,专兼职新闻工作者、通讯员及新闻写作爱好者参加活动。

22

蔡好国发表热情洋溢讲话,代表矿党委向辛勤工作在新闻宣传战线的同志们致以节日祝福,向受到表彰的优秀单位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

33

一年来,广大专兼职新闻工作者,认真贯彻矿党委工作部署,充分发挥引导舆论、凝心聚力、加油鼓劲的作用,生动记录了全矿上下“争创一流、唯旗是夺”的创新实践,美好兴隆品牌形象得到较好传播,高质量发展态势赢得两级公司点赞。

44

蔡好国强调,新闻宣传工作是党的喉舌和耳目,是矿井外树形象、内聚力量的重要渠道,要对照职责、检视不足,在固本强基、适新应变中助力发展。要理清思路,突出重点,在“实”字上下功夫,提升新闻舆论的感召力,在“专”字上下功夫,提升新闻工作整体水平,在“新”字上下功夫,提升新闻舆论的影响力,在推进矿井高质量发展中争做标杆表率。

5566

副总政工师于明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强调部署。会议总结2023年新闻宣传工作,宣读先进集体和个人表彰决定,为优秀新闻工作单位、优秀通讯员颁奖,优秀新闻工作单位、优秀通讯员代表分别作表态发言。

79

2023年以来,兴隆庄煤矿新闻宣传工作始终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聚力新闻宣传“对内凝聚共识鼓舞人心,对外展示形象培育品牌”的中心任务,积极打造全媒体宣传矩阵,在兖矿能源新闻一体化考核中始终名列前茅,获得兖矿能源2023年新闻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