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红心向党】

矿领导深入基层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作者: 李振   发布日期: 2023年11月02日   来源: 兴隆庄煤矿

640

根据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1月1日,矿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蔡好国以《凝心铸魂强根基 踔厉奋发建新功》为题为掘进二区干部职工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专题党课围绕牢牢把握“学思想”这个基础,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要义;牢牢把握“强党性”这个关键,坚决筑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根基;牢牢把握“重实践”这个指引,自觉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实践要求;牢牢把握“建新功”这个目标,坚决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地生根四个方面,结合矿井安全生产实际及自身认识体会。

蔡好国要求,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认识、理解、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强大真理力量、强劲创新动力、巨大实践伟力和独特思想魅力。要在学思践悟中把牢奋勇争先的“方向盘”,掌握解决问题的“金钥匙”,锤炼干事创业的“基本功”,进一步提升政治能力、思维能力、实践能力,真正将学习成果运用到矿井安全生产、经营管理全过程,在学深悟透、知行合一中推动矿井高质量发展。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