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红心向党】

比脑力 拼手速 我矿“学习强国”强人挑战赛热情满满

作者: 尹大为   发布日期: 2023年10月13日   来源: 兴隆庄煤矿



图片

以“竞”激发学习热情,以“赛”坚定理想信念。10月12日,我矿2023年第三赛季“学习强国”强人挑战赛首场比赛拉开战幕。充分发挥“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导向引领作用,营造“以赛促学、以学促行、比学赶超”的学习氛围,持续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走深走实。


图片



图片

本赛季争霸赛延续前两季规则,分为井下、地面、科室三个系列进行,每个系列比赛分两轮。初赛采取挑战答题的方式,按10分钟内答题数排名。初赛前5名进入复赛,比赛方式为强国四人赛,以10分钟内得星数排名,第一名为当赛季本系列擂主。


图片



图片

比赛现场气氛紧张热烈,参赛选手们手脑并用,聚精会神看题、运指如飞答题,不断挑战自我、战胜自我,充分展现了扎实的学习功底、过硬的理论素养和良好的竞技精神。


图片



图片

“在互相切磋中既增长了知识,也巩固了学习成果,激励我们真正做到思想上有新认识、实践中有新干劲、工作上有新成就。”经过激烈角逐,矿综采一区职工郑观忠以初赛答对115题、复赛获得13颗星当选本赛季井下系列擂主。


图片



图片

学习展风采,强国聚合力。我矿坚持以多形式学习运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把“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作为提升自己的“红色课堂”,及时了解最新指示,全面把握党的方针政策,认真研读权威专家的理论文章,为实现个人提质、高质量开展工作打好思想基础。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