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红心向党】

结对共建抓学习 主题教育强担当

作者: 黄震 岳蒙   发布日期: 2023年10月03日   来源: 兴隆庄煤矿


“我们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始终保持统一的思想、坚定的意志,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图片


近日,我矿组织人事党支部和综合办党支部积极组织党建“1+1”结对学习,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兖矿能源《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和兖矿能源党委书记、总经理肖耀猛同志《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


图片

“理论学习是共产党人的必修课。我们通过支部共建活动,进一步补足精神之钙、筑牢党性之魂,发挥政工科室职责职能任务要求,力求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出实效、建新功。”组织人事党支部书记、矿副总经济师吴朋表示。


通过此次“1+1”结对共建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支部间党建互动学习,加强支部间党建工作深度融合,提升了支部共建凝聚力和战斗力。广大党员表示将以此次结对共建活动为契机,深刻领会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坚持用这一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形,营造“一家人、一盘棋、一条心”的干事氛围,以高质量党建保障矿井高质量发展。


图片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