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红心向党】

【致敬八一】我矿退役军人:忆峥嵘岁月 永不褪色

作者: 秦婧 马玉婷   发布日期: 2023年08月02日   来源: 兴隆庄煤矿
图片

致敬我矿退役军人

峥嵘岁月

永不褪色


为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6周年,发扬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连日来,我矿各单位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庆“八一”系列活动,激励广大干部职工树立爱党、爱国、爱军队、爱矿山的思想觉悟,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增强退役军人职工的荣誉感、获得感和自豪感。


图片

生产服务中心组织本单位5名退伍军人召开座谈会,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6周年。座谈会上,来自不同班组的退伍军人,纷纷表达了爱党、爱矿之情,同时表示要用实际行动做好本职工作,以优异的成绩来回报企业,继续为军旗争光。(黄斌)




图片

 综采一区召开复退军人座谈会,畅谈军旅生活,谋划发展之路,续写军人“亮剑精神”。退转军人表示要继续发扬部队的艰苦奋斗、吃苦耐劳、团结协作的优良作风和光荣传统,高标准,严要求,夯实安全生产工作,抓好制度落实,用自己的行动影响身边职工,为矿井完成各项任务目标再立新功。





图片

 掘进二区开展“八一”建军节送温暖活动,召开复退军人座谈会,邀请武装保卫中心人员共同学习国防相关知识、观看爱国主义影片,进一步增强了复退军人的凝聚力和归属感。

     据了解,该党支部现有复退军人13名,其中8名担任班组长,在安全生产中,他们发挥军人退伍不褪色,立足岗位作贡献、勇站排头争一流的优良品质,用实际行动诠释了“采掘特战先锋”特别能战斗、特别能担当的精神。

图片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