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红心向党】

炎炎夏日送清凉 点点关怀暖人心——矿领导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作者: 张鑫朝 李振   发布日期: 2022年07月04日   来源: 兴隆庄煤矿

DSC_7847_副本

“七一”建党节期间,矿长张照允,矿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蔡好国在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DSC_7848_副本

每到一户,矿领导都与困难党员家庭促膝交谈,仔细询问家庭情况、身体状况以及生活上的困难,叮嘱他们安心修养、保重身体,鼓励他们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加强身体康复锻炼,以自强自立的精神状态把日子越过越好。矿领导为困难党员送上慰问金,并嘱咐所在单位党支部要切实关心关爱生活困难党员群众,把他们的冷暖放在心上,主动为他们排忧解难。

3

简单的话语,真挚的关怀,让每一名困难党员感动不已。纷纷表示,将更好地立足本职、努力工作,以实际行动报答党组织的恩情,为矿井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