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红心向党】

【红心向党 致敬七一】 踔厉奋发守初心 同心同德“心”征程

作者: 林丽丽   发布日期: 2022年07月01日   来源: 兴隆庄煤矿

恭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年

征途漫漫从头越,奋楫扬帆向未来。在全国上下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之际,我们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一个走过百年光辉历程的马克思主义执政党初心如磐、使命在肩,在新征程上踔厉奋发、勇毅前进,正在信心百倍书写着新时代中国发展的伟大历史。

今天,让我们一起聆听来自各界人士的祝福和礼赞,以赤子之心,砥砺奋发之志,锐意进取、苦干实干,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向党和人民交出无愧于时代的新答卷。

5

党外知识分子 调度信息中心 秦钦

从1921到2022年,101年的波澜壮阔的历史,中国共产党取得了一次又一次的胜利。101年的历史实践无数次证明,没有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中国就不会有今天的伟大成就和胜利辉煌。

作为一名新时代技术工人,我衷心祝愿我们的党永葆青春,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我会身怀感恩之心,立足工作岗位,发扬党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作风,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在今后工作中更好的起到青年的模范带头作用,为党的事业、为煤矿工作努力奋斗,为智能化矿井建设输入源源不断的强劲动力。

1

矿团委委员 综掘二区 陈秀伟

儿时的宣誓铭记于心,入团誓词犹绕耳畔。工作的点点滴滴教会了我很多,我逐渐走出羽冀下,学会自立自强,成为了挑起家庭重担,为祖国奉献青年力量的男子汉。

作为矿井的一名共青团员,我要努力提高自己的政治素养和业务水平,在思想上、政治上和行动上与组织保持一致,深刻学习领会、宣传践行党的纲领、路线、方针、政策。积极刻苦学习理论及专业知识,练就过硬的技术本领,成为岗位佼佼者。在工作中摆正安全与生产、安全与效益的关系,任劳任怨,不计个人得失,虚心学习专业技术,积极参加技术革新改造和创新创效活动。


孙思远

运搬工区团支部书记 孙思远

青春向党百年志,踔厉奋发勇担当草长莺飞。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新时代的煤矿青年无惧时代变迁,传承红色血脉,意气风发地接过时代赋予的使命,扛起“逆行者”的旗帜。既然选择扎根煤海,就应该有“功成不必在我”的思想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精神,以青春的名义奋战在第一线,为推进矿井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站在建党101周年的历史节点,我们要将过去取得的成绩作为新的起点,谱写追赶超越的新篇章,用年轻的肩膀负起新时代的责任与使命,以担当者、开拓者、奋进者的姿态书写无悔的篇章。


QQ图片20220701193114

党外知识分子 机电工区 释新昊

火热的七月,我怀着一颗炙热的心,迎来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在兴隆庄煤矿机电工区这个大家庭里,我感受到了党对我们的照顾,接受着领导对我们的关怀。为此,我将为党、为指引我工作方向的前辈,奉献出自己的力量与热情。

愿中国共产党永葆年轻,祝我们初心不改,未来同在。

QQ图片20220701193054党外知识分子 机电工区 李文龙

在第一个建党百年中,中国共产党向人民和历史交出了一份优异的答卷,如今中国共产党又带领着我们踏上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征程,值此“七一”之际,祝愿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生日快乐!

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我将听从党的指挥,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拥护党的各项政策,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践行新使命新担当,为矿井发展贡献统战力量!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