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红心向党】

后勤服务中心职工公寓:让党员在“疫”线闪光

作者: 李振   发布日期: 2022年04月01日   来源: 兴隆庄煤矿

1

“你好,请出示健康码、行程码,请测量体温。”

“请扫描溯源码,配合我们做好登记。”

3

连日来,面对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我矿后勤服务中心职工公寓严格落实矿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严把公寓“防控关”,筑牢矿井疫情防控“红色”防线。

职工公寓第一时间组织传达学习兖矿能源及矿疫情防控工作指示精神,动员公寓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勇挑重担、冲锋在前、敢打硬仗,持续增强做好疫情防控的责任感,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严格执行矿制定的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的初心使命,持之以恒为矿井抗击疫情注入正能量,让党旗在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5

积极发挥“党员先锋岗”作用,将疫情“战场”作为“考场”,给每名党员明任务、立标准、压担子,在疫情防控各环节主动亮身份、作表率。带头为职工发放疫情防控宣传彩页,普及疫情防控各项政策和专业知识,增强职工安全防护意识,当好职工的贴心人。带头值班值守,严把公寓“出入关”,细致做好门岗查验,不放过任何一个细节。加强对公寓楼道、电梯、宿舍等场所的日常消杀频次,以真作为、真奉献、真行动践行入党时的铮铮誓言,锤炼忠诚为矿为民、勇于担当的政治品质。

6赵玉伟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情况越是危急,越是要对标先进模范,面对疫情形势,正是组织考验我的时候,我要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带好头、站好岗、担好责,全力巩固疫情防控成果,为矿井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奉献党员力量!”职工公寓班组长赵玉伟说道。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