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红心向党】

选煤中心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作者: 闫斌   发布日期: 2022年03月18日   来源: 兴隆庄煤矿

按照矿党委统一部署,2022年3月7日至3月13日,选煤中心党总支下属5个车间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中心党总支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刻认识召开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的目的意义,要持之以恒的进行查找和整改问题,不断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统一思想,转变工作作风,狠抓工作落实,为即将召开的二十大献礼。

各车间党支部明确会议总体要求,全面系统、深入学习了习近平“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特别是《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广泛征求意见,深入查找问题,严格按照程序步骤召开会议,各车间支部班子成员、党员结合自己的思想和工作中的实际情况,展开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抛开面子,直言不讳动真格,勇于解剖自己,深入进行对照检查,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各车间党员进行民主评议,中心班子成员参加了所在支部会议并对各自联系的车间支部进行了督导。

此次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活动,进一步增强了选煤中心各车间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进一步提升了党员的党性观念、立足岗位、勇于奉献的意识和注重提升、狠抓落实的意识,为选煤中心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奠定坚实的基础。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