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美好兴隆
企业文化

乒出健康 乒出精彩--我矿举办“先锋杯”乒乓球比赛

作者: 张鑫朝 李振   发布日期: 2022年07月09日   来源: 兴隆庄煤矿

1

7月7日-8日,我矿“先锋杯”乒乓球比赛火热开赛。矿长张照允,矿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蔡好国,副总师,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开幕式,来自矿属各党支部的134名参赛选手参加比赛。

2DSC_7966(1)

本次比赛分团体赛与单打赛两种形式,执行国家体育总局审定的最新乒乓球比赛规则。团体赛采用分组循环交叉决赛的办法,每场比赛三场二胜,每场采取三局二胜。

本次比赛特设先锋组,成员涵盖我矿各级优秀共产党员、劳模、优秀班组长、技能人才等获矿及以上荣誉称号的先进个人,作为奋战在矿井各条战线最前沿的中坚力量,他们是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的杰出代表,为矿井建设作出了突出贡献,他们的参与成为了本次比赛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DSC_8049_副本DSC_8080_副本

比赛现场精彩纷呈,欢呼声此起彼伏。优美的弧圈、激烈的削球、刚猛的扣杀••••••各种惊艳球技令人目不暇接。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在比赛过程中积极拼搏,全力投入,整个现场气氛热烈。

DSC_8187_副本

经过1天半的激烈角逐,比赛评选出男子单打前八名、女子单打前四名、先锋组男子单打前八名、先锋组女子单打前两名、男子团体前六名、女子团体第一名及体育道德风尚奖。

DSC_8155_副本DSC_8130_副本_副本

本次活动的开展,是为进一步倡导“健康生活、快乐工作、阳光心态、共享美好”理念,激励广大干部职工把比赛中展现出来的勇于争先的决心、克服困难的信心、顽强拼搏的作风、顾全大局的意识、团结协作的精神,转化为苦干、实干加巧干的实际行动,以昂扬的精神面貌,一流的工作业绩,坚定不移实现矿井各项目标任务,推动矿井各项工作“走在前,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