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安全生产
警示教育

【反邪教警示教育】崇尚科学,反对邪教!他们在行动

作者: 岳蒙   发布日期: 2023年04月26日   来源: 兴隆庄煤矿
图片

4月25日

我矿各单位积极行动

深入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活动

切实提高广大职工群众识邪辨邪防邪能力

维护矿区和谐稳定

营造良好社会环境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综采一区利用班前会、政治学习日深入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活动,阐述邪教的本质及危害性,教育引导广大职工群众自觉防范、抵御邪教。职工通过活动加强了自身对邪教“免疫”能力,认清了邪教组织违法犯罪活动的特征、危害和欺骗手段,激发了区队干部职工参与反邪教斗争的积极性和热情。纷纷表示要远离邪教,做到崇尚科学、关爱家庭、珍惜生命。(郑观忠 马乐)

图片

图片

图片

 综掘二区通过班前班后会、QQ微信群等形式,线上线下为全员普及邪教的本质、邪教的危害等内容,干部职工通过学习反邪教警示教育相关内容和观看宣传片,从根本上、源头上预防邪教的滋生蔓延,进一步增强反邪教意识,提高全员抵御邪教侵蚀的能力,工区上下营造出“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浓厚氛围。(李建)

图片

图片
图片

 生产准备工区组织开展“增强法制观念、自觉抵制邪教”宣传教育活动。利用电子屏、发放宣传资料、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现场讲解等方式,向职工群众进行反邪教宣传教育,并用现实案例、通俗易懂的语言为职工群众详细讲解了邪教的种类、特点和危害等知识和相关法规,进一步提高职工群众预防和抵制邪教的能力,让大家深刻认识到反邪教的重要性,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贺宜兵)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选煤中心准备车间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通过多种形式在广大群众中大力宣传邪教的本质、特征、种类、危害,大肆渲染崇尚科学、关爱家庭、珍惜生命和健康科学的生活方式方法。利用班前班后会进行现场教育及观看反邪教视频案例,创作反邪教主题黑板报,并将宣传材料发放到车间工作微信群内,使每名职工都能受到教育。(黄长春)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煤质发运中心开展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组织干部职工学习反邪教相关内容,让大家了解“什么是邪教”、“邪教有哪些危害”、“邪教有哪些欺骗手段”、“遇到邪教应该怎么办”等知识。引导干部职工不断增强防范抵制邪教的能力,提高对邪教渗透的警惕性、鉴别力和防范意识,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筑牢干部职工反邪教思想防线,做崇尚科学、关爱生命、反对邪教的倡导者。(朱伟)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