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安全生产
警示教育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监察执法四处来我矿开展安全执法检查

作者: 李振   发布日期: 2023年03月15日   来源: 兴隆庄煤矿

11

3月10日-14日,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监察执法四处处长李振国带领检查组来我矿开展安全执法检查。兖矿能源总经理助理、安全监察部(环保部)部长郭念波,矿领导周波、董军、靳绍波、孙学峰、姜海峰,各专业副总师,相关科室、单位负责人陪同检查。

检查组通过查阅资料、实地检查、座谈交流等方式对我矿采煤掘进、机电运输、一通三防等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检查,并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22

反馈会上,李振国要求我矿,要深刻认清当前安全生产形势,保持清醒头脑,切实树牢安全发展理念,提升安全生产工作的执行力和落实力。要深刻吸取事故教训,强化责任意识和风险意识,认真梳理安全管理工作的短板,制定有效管控措施。要加强矿井各专业技术管理,落实各项管理制度,提升技术保障能力,为矿井安全生产创造良好的技术条件。要加强劳动组织,规范作业标准,提升工程质量,进一步提高矿井安全生产标准化管理水平。

33

郭念波要求我矿,要提高思想认识,严格规程措施落实,举一反三,补齐补强短板,细化完善顶板管理、地测防治水等工作措施,提升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水平。强化安全风险辨识评估、安全风险管控等制度落实,做细做实安全管理工作,严防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我矿将以此检查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检查组提出的意见和要求,认真查摆工作中的差距和不足,总结分析原因,全面抓好问题整改,确保矿井安全生产。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