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安全生产
警示教育

我矿召开2022年重点工作推进及督查督办工作会

作者: 岳蒙 宋浩然   发布日期: 2023年01月11日   来源: 兴隆庄煤矿

1

1月9日,我矿召开2022年重点工作推进及督查督办工作会。矿长张照允等领导班子成员,副总师,相关科室、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2

会议听取了2022年度督查工作考核情况和年度重点工作、会议安排工作督查情况汇报,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3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借鉴两级公司督察工作思路,对重点工作的考核要更加突出结果导向,不讲客观理由。2023年要继续坚持以重点工作为抓手,所有参与公司排名的重点工作,要力争取得好成绩,新增的重点工作必须严格对完成质量进行考核,督查办要持续加大通报考核力度,确保全年各项工作落地见效。各单位要抓好规章制度“废改立”工作,涉及到多部门配合落实的管理制度修订下发前,要及时沟通交流并形成共识,保证修订后的管理制度切合矿井实际,推动矿井高质量发展。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