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安全生产
警示教育

我矿组织参加山东能源集团权属企业党委书记全面从严治党述责述廉和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视频)会议

作者: 李振 郑宜升   发布日期: 2023年01月10日   来源: 兴隆庄煤矿

1

1月8日,我矿组织参加山东能源集团权属企业党委书记全面从严治党述责述廉和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视频)会议。矿党委副书记、矿长张照允等领导班子成员,党委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各单位党支部书记,相关工作人员共计50余人参加会议。

2

会后,我矿组织召开会议进一步传达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对下一步矿井党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3

张照允指出,山东能源集团权属企业党委书记全面从严治党述责述廉和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为全矿各单位党支部书记提供了宝贵的“精神食粮”和“党建大餐”,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让我们学到了抓好党建工作的方式和方法,为下一步矿井党建工作指明了方向。

4

张照允要求,各级党组织、各单位党支部书记要牢固树立“抓好党建就是最大政绩”理念,坚持“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工作思路,严格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充分认清形势,提高思想认识,坚持学思践悟、学用结合,用心思考谋划新年度矿井党建工作。要严格落实山东能源“双入双创”党建模式和兖矿能源“新时代—融·创”党建品牌要求,让党建工作融入中心、服务大局,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促进矿井发展。各单位党支部书记要打破旧观念思维,找准自身定位,形成党建特色,建立党建机制,不断提升党支部的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要加强党支部书记履职能力考核,促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切实做到明责知责,全面提升基层党支部建设水平。要精心准备矿属各单位党支部书记全面从严治党述责述廉和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工作,提升党务工作质效,为矿井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和组织保证。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