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安全生产
创新创效

【面对面访谈】优秀人才齐聚 续写班组建设新发展

作者: 王冰   发布日期: 2023年09月18日   来源: 兴隆庄煤矿


今日话题

出彩吧,班组长!

NEWS

图片

      

班组长是区队和班组之间的桥梁纽带,职工与职工之间的交汇港湾,身处“兵头将尾”和“一夫当关”要塞,坚守着美好兴隆安全和效益阵地。9月16日,我矿举办“出彩吧,班组长!”面对面访谈活动。矿党委副书记、矿长周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蔡好国,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第五届美好兴隆“60佳”班组长及部分家属,2023年新入职大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图片


周波代表矿党政对各位班组长及其家庭为兴隆庄煤矿高质量发展中作出的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新入职大学生们寄予殷切希望。他表示,班组长是矿井发展不可缺少的“兵头将尾”,担负着矿井发展的重要责任,希望班组长们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在示范引领上有担当,在安全管理上当表率,在质量管理上抓落实,在安全生产上严要求,在执行落实上高标准,在创新创效上创新高,带领班组在美好兴隆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阔步前行、再立新功。新入职大学生要以优秀班组长们为榜样,虚心学习,多多请教,努力提高自身素质,尽快掌握技术本领,更好的把兴隆庄煤矿带的更远走的更好。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活动中,区队长代表、党员班组长代表、青年班组长代表、技术人才班组长代表、新入职大学生代表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思想、谈认识。


图片

      

有奖知识问答争先举手答题,收获满满。


图片


参加活动的班组长家庭也得到现场人员的祝福与祝愿。


图片


矿领导为第五届美好兴隆“60佳”班组长代表颁奖并合影留念。


图片


据了解,“班组长论坛”主要采用面对面访谈式的交流模式,让各区队的优秀班组长们汇聚一堂,近距离、面对面地深入交流,分享经验、相互借鉴、相互学习,夯实矿井基层基础,扎实推进区队自治、班组自主、个人自律走深走实,切实做好班组管理工作,不断增强职工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新力,带领班组职工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全面提升安全自主管理水平,促进班组安全生产持久稳定高效运行,为矿井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图片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