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安全生产
创新创效

我矿组织参加山东能源集团2022年下半年工作视频会议

作者: 李振   发布日期: 2022年07月22日   来源: 兴隆庄煤矿

图片


7月20日,我矿组织参加山东能源集团2022年下半年工作视频会议。矿长张照允等领导班子成员,副总师,各科室、基层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片


会议贯彻落实上级近期一系列会议精神,回顾总结山东能源今年以来工作,分析研判面临形势,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任务。动员各级组织和干部职工扛起“走在前、开新局”使命,乘势而上、加压奋进,保持定力、共识共为,坚决完成2022年各项目标任务,加快建设清洁能源供应商和世界一流企业。


图片


我矿基层各单位迅速抓好会议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敢担当、能担当,坚定不移把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严格落实山东能源集团、兖矿能源各项要求,在学用结合、学以致用、推动工作上下功夫,依法依规安全生产,堵塞安全管理漏洞。认真落实基层党建、干部素质、党风廉政、作风建设、风清气正“五大专项行动”工作要求,推进党建工作内涵式发展。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开拓创新、真抓实干,坚决完成2022年各项目标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