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安全生产
创新创效

【 7·21 我们过节啦!】第四届“美好兴隆班组长节”火热来袭

作者: 李振 张鑫朝   发布日期: 2022年07月22日   来源: 兴隆庄煤矿

图片


“7·21班组长节”是美好兴隆献给光荣自豪的班组长的特殊礼物!


图片


盛夏七月,万木葱茏;十里矿区,群情激昂。7月21日,我矿举行第四届“美好兴隆班组长节”暨班组长“精益管理素质提升”培训班启动仪式。矿长张照允,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蔡好国,安全总监姜海峰,副总师,相关科室、单位负责人及第一期参加培训的50余名班组长参加活动。


图片


自首届“美好兴隆班组长节”强势上线以来,忠诚担当、夙夜在公的班组长们把每一滴血液都积极汇合融入到美好兴隆主题文化基因DNA中,他们以舍我其谁的坚定信念,以攻城拔寨的奋进姿态,以踏石留印的实干作风,为矿井高质量发展描摹出壮丽的画卷。


第四届“美好兴隆班组长节”以“精益管理 素质提升”为主题,戮力推动岗位效率变革、质量变革、动力变革,实现资源要素在安全生产、经营管理一线合理配置,催生实用实效的创新成果,提高生产效率,让美好班组的智慧与力量充盈在美好兴隆未来发展蓝图的每一个篇章。


图片


矿长张照允代表矿领导班子向广大班组长致以节日的祝福,对广大班组长在各自岗位中履职尽责,抓落实、破难题,当先锋、作表率的作用表示衷心的感谢!


他指出,班组长作为职工队伍的“兵头将尾”,是矿井各项工作的直接指挥者和组织者,是承上启下的桥梁和纽带,担负着建设兴隆,推动矿井高质量发展的历史重任。多年来,广大班组长以爱岗敬业、乐于奉献、勇于开拓、艰苦创业的大无畏精神,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创造了不平凡的业绩,铭刻了许许多多值得颂扬的先进事迹,是美好兴隆的光荣,更是全体矿山建设者和劳动者的骄傲!


图片


张照允要求,班组长要倍加珍惜参加此次精益管理素质提升培训班的学习机会,在追寻党的奋斗历程中,砥砺初心使命。在学习先进的管理经验中,提升素质本领。在建设美好兴隆的伟大斗争中,扛起责任担当。以高昂的奋斗姿态、过硬的业务能力、扎实的工作作风,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作为一名班组长,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能够穿上节日的盛装,背上行囊,奔赴学习交流的旅程,是矿党政对我们班组长最大的褒奖和肯定!我们将以饱满的热情、端正的态度、勤勉的作风投入到学习培训当中,进一步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圆满完成学习培训任务。”掘进二区优秀班组长代表车岩松作表态发言。


图片


参加培训人员在第四届“美好兴隆班组长节”签名墙上郑重签字,誓言站排头、争一流、作表率、开新局,为矿井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重整行装再出发,一起奋斗向未来!启动仪式在《一起向未来》的歌曲中落下帷幕。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