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安全生产
创新创效

我矿召开安全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 岳蒙   发布日期: 2022年05月27日   来源: 兴隆庄煤矿

1

5月27日,我矿召开安全专题民主生活会。兖矿能源副总经理张传昌到会指导并讲话。兖矿能源安全督导组成员、矿领导班子成员、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2

矿长张照允主持会议,首先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坚持问题导向,深挖思想根源,认清问题实质,明确整改方向。随后,矿领导班子成员逐一发言,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出于公心、直截了当,真点问题、点真问题。

4

张传昌在点评讲话中指出,此次安全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开展质量高,问题剖析深刻到位,批评和自我批评实事求是,形成了直面问题、正视问题、坚决整改的高度共识,起到了增进团结、改进作风、凝聚合力的良好效果。

5

对于下一步工作,张传昌要求,兴隆庄矿各级组织要深刻领会两级集团安全警示教育会议精神,树立“结硬寨、打呆仗”的思想,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进一步落实“七个严抓,五个深刻反思”要求,明确安全管控重点。要夯实安全基础,确保质量标准化建设再提升。要发挥好抓安全工作的主观能动性,持续抓好重大隐患治理工作,在顶板管理、一通三防、技术保障等方面做好长期性规划、高瞻远瞩思考。要抓好年轻干部培养、人才梯队建设等工作,为矿井可持续发展提供优质人才储备。要坚持“机械化换人、自动化减人、智能化无人”方向,加快推进智能化建设,实现减人提效的目的。要抓实雨季“三防”、应急预案演练、应急物资储备等工作,加强应急管理管控,强化应急值守,提升应急处置能力。要做好重点工作推进,以点带面,促进各项工作全面提升,主动担当,奋力作为,切实把上级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际工作中,扎实推进矿井健康稳定发展。

3

张照允代表班子成员作表态发言,表示将以此次安全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认真对待查摆出的问题,实事求是抓好整改落实,做到思想认识决不麻痹、风险防范决不懈怠、责任落实决不悬空。提高安全政治站位,认清安全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以“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从严从实落实执行上级安全部署,巩固提升美好兴隆安全稳定的发展环境,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