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党的建设
工团园地

寒冬“篮”不住激情 美好兴隆首届“矿BA”火热来袭

作者: 岳蒙   发布日期: 2023年12月18日   来源: 兴隆庄煤矿

迎“篮”而上绽青春,团结拼搏展风采。在矿井建成投产42周年来临之际,为深入推进“全员健康·美好生活”活动,展现职工风采、丰富职工业余生活,12月15日,美好兴隆首届职工运动会篮球比赛在矿文体中心火热举行。


图片

图片

此次比赛采用国际篮联最新审定的《篮球规则》,采用单场淘汰制进行。来自全矿15支参赛队伍的120余名运动员同台竞技,充分发扬团结拼搏、勇于进取的精神风貌,以球会友、以赛传谊。

图片

随着一声长哨响起,篮球被高高抛向空中,双方队员火力全开,比赛气氛被彻底点燃。

图片


图片

滴滴汗水挥洒在篮球场上,传递着运动的魅力;奋勇争先寄托于手中篮球,凝聚成团结的力量。比赛场上,运动员们通过一个个配合默契的传导球、行云流水的突破上篮、扣人心弦的盖帽绝杀以及精准无误的中远投篮,攻防转换、你来我往,奋起直追、交替领先,精彩瞬间接连呈现,上演了一场场精彩绝伦的“矿BA”视觉盛宴。

图片

场下观众热情高涨,掌声、欢呼声、助威呐喊声此起彼伏,火热的气氛“燃爆”全场,将比赛一次次推向高潮。

“这次比赛我们都期待好久了,跟伙计们一起打打球,不仅增进了友谊,更展现出我们区队团结协作的凝聚力,真的很棒!”综掘二区代表队队员陈彦超说。

“在第五届美好兴隆职工节即将到来之际举办这次比赛,不仅丰富了大家的业余文化生活,也是鼓舞士气再出发、决战决胜收官战的一项关键举措。”煤质发运中心党支部书记申相庆表示。

图片

据悉,这次比赛是“全员健康向未来·美好生活更精彩”美好兴隆首届职工运动会分项比赛之一,将在为期三天的时间里,通过15场激烈角逐赛出冠亚季军。

通过此次比赛,充分展现了美好兴隆人团结进取、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发了广大干部职工的集体荣誉感和团队凝聚力,引导大家以更健康的干事体魄、更团结的干事精神、更饱满的干事热情投身到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中,为矿井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图片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