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党的建设
工团园地

凝心聚力 快乐前行 这场团建拓展活动超“燃”

作者: 郭羽 王冰 岳营 韩跃前   发布日期: 2023年11月14日   来源: 兴隆庄煤矿

图片

秋高气爽,天高云淡。

11月10日—12日,我矿组织开展“磨炼意志、锻炼团队,新入职大学生拓展训练助力梦想起飞”拓展团建活动,增强青年职工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向心力,丰富业余文化生活,更好地激发工作热情,为矿井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图片

图片

团建拓展活动集团队性、趣味性、互动性为一体,来自不同单位的大学生们组成团队,“飞盘嘉年华、腰棋橄榄球、猫鼠大战、拔河比赛、协作爬山、夺宝奇兵”等环节相继展开,随着活动进行,在场的年轻人很快打消了初见的拘谨,渐渐熟络起来,团队成员之间的协作配合也越发默契,大学生们在这丰富多彩的活动中体会到了团队合作的关键性、分工有序的高效性和积极沟通的重要性。

图片

图片

飞盘驰骋、共享嘉年华。熟悉场地后,活动进入第一个环节——飞盘嘉年华。在团建教练组织下,全体人员分成2支队伍,领取了色彩鲜艳的带有标识性的团队马甲,并推选了各队队长。每一方防守一个得分区,男女混合,以抛接的方式传递飞盘,直到进入得分区方可得分。大家在绿茵场上分享、合作、奔跑,一起享受飞盘!

图片

猫鼠大战

图片

图片

来了!教练抽签选出“猫”和“老鼠”,猫鼠大战,一触即发!大家开启手机共享位置,你找我藏、你追我跑的“躲猫猫”正式开始,青年职工们在躲藏中沉浸式体验童年,在运动中释放压力,在追捕中完成社交互动。

图片

图片

腰旗橄榄球 “橄”为人先。腰旗橄榄球是一个令人兴奋和紧张的游戏,人人皆主角,所有球员在场上有明确分工,一切皆有可能,将悬念无限放大和小伙伴们在运动场上放肆奔跑、躲闪、传球、接球,这才是年轻团队的活力。

图片

图片

三天团建活动,浓浓的情谊萦绕着每一位参与者,大家亲密无间,情感合一,像家人一般,每一次的相互信任,相互支持,不断地让我们走得更远,去完成更多挑战,达成更多的目标。一系列高能量的活动,每一个细节都充分地展示、合作精神和集体配合能力,让每个人都感到更加振奋和高昂,提升了青年职工意气风发,肩负企业发展责任的青春士气,这不仅是一次难忘的回忆,更是对以后工作和生活的指引。希望大家能够将团建中的合作精神融入工作中,将集体的力量汇集、凝聚起来,继续和矿井一起,展望更加美好的未来!

一群志同道合的人

一起奔跑在理想的路上

回头有一路的故事

低头有坚定的脚步

抬头有清晰的远方

2022年新分大学生郭羽表示:“生活就是这样充满着种种可能性,我们需要的就是勇气、热情和创造力,让我们更好地融入周围的环境。这不仅是一次难忘的回忆,更是对以后工作和生活的一种指引。”

2023年新分大学生高美玲表示:“通过本次团建活动,我深刻体会到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在各式各样的团队游戏中,我们相互配合,一起想办法,定“战术”,共同完成游戏并且取得胜利。不管是玩飞盘游戏还是进行拔河运动,我们每个人都积极参与了进来,都为团队贡献出了自己的一份力量。“夫乘众人之智,则无不任也;用众人之力,则无不胜也。”不仅是在活动中,在工作中,团队精神也是非常重要的。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也更应该具有团队精神和团队意识,多与前辈沟通,向前辈请教,以团队的力量共同把工作做好。”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