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党的建设
工团园地

我矿组织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 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

作者: 李振   发布日期: 2022年05月11日   来源: 兴隆庄煤矿

1

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新华网对大会进行现场直播。

2

我矿高度重视、严密组织,矿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蔡好国,政工科室负责人,矿团委委员、团支部负责人和团员青年代表集中收听收看大会盛况。各基层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职工群众通过电视、广播、网络等形式集中或因时因地收听收看大会盛况。会后,采取分组讨论、畅谈体会等多种形式,组织开展学习讨论活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

3

百年征程,塑造了共青团投身民族复兴的奋进之力。百年征程,塑造了共青团坚持党的领导的立身之本。百年征程,塑造了共青团扎根广大青年的活力之源。百年征程,塑造了共青团坚守理想信念的政治之魂。

4

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通过收听收看大会盛况,大家精神振奋、备受鼓舞。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深入学习贯彻大会精神,从百年青年运动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坚定理想信念,永远跟党走,自觉肩负起自身时代的使命和担当,积极锐意创新,认真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为矿井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5

矿团委委员、机电工区团支部书记 杨杰

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我感到心潮澎湃,受益匪浅。一百年来,无数青年以青春之躯,换青春之中国。作为一名新时代的青年,生逢盛世,肩负重任,应谨遵习近平总书记的教诲,以奋发向上、忠诚奉献的精神面貌,提升工作能力,强化服务意识,以自身行动诠释新时代青年的担当使命,书写奋斗之人生华章。

矿团委委员、选煤中心青工部主任 朱保志

青春是绚烂多彩的花季,在这个建团100周年繁荣昌盛的盛世里,时代的馈赠,个人的探索,汇聚成青春的蓬勃,生命的丰盛,青春的我们意气风发,怀揣着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带着为梦想奋斗的决心和勇气,用知识和勤奋奠定青春的基石,在劈波斩浪中高歌猛进,在披荆斩棘中奋勇前进,成为走在时代前列的青年奋进者、开拓者和奉献者!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