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精彩瞬间

兴隆庄煤矿元宵节民间艺术展演精彩上演

作者: 王冰   发布日期: 2024年02月26日   来源: 兴隆庄煤矿

1

2月24日上午,兴隆庄煤矿兴盛楼前,漫天飞雪、如诗如画,欢腾的锣鼓,翻腾的长龙在离退休民间艺术家们的手中活灵活现,为矿区干部职工家属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文化盛宴。矿党委副书记、矿长周波等领导班子成员与矿区职工家属共同感受浓浓节日氛围,庆祝元宵佳节。

2

周波代表矿党政向全矿干部职工家属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他表示,在过去的一年中,兴隆庄煤矿坚持守正创新、实干笃行,较好的完成了各项任务指标,得到了各级组织的充分认可,离不开矿区每一名干部、职工、家属及离退休老同志们辛勤付出。2024年,兴隆庄煤矿必将在全矿干部职工家属的共同努力下,各项工作一定会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矿井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兴隆”!

4

活动现场,激越的鼓点、铿锵的节奏,敲出了恢弘的气势和昂扬的豪情,两条巨龙在矿工广区不停地舞动,时而翻腾,时而盘旋,舞出矿井新年新干劲、新年新气象,展现出民间艺术的独特魅力,描绘出一幅浓墨重彩的民俗画卷。

7

8

喜闻乐见欢欣鼓舞的元宵大餐,展示了矿区干部职工家属满腔热情昂扬向上的精气神,勾勒出盛世欢歌的美好画面,演绎出一幅生机盎然的迎新画卷,新的一年,兴隆庄煤矿必将是一个充满活力和生机的年景。

9

精彩的节目吸引矿区职工家属驻足观赏,纷纷用手机镜头记录下了各种精彩瞬间。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