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精彩瞬间

泗水县总工会领导来我矿调研创新创效及工作室建设工作

作者: 尹大为   发布日期: 2023年03月16日   来源: 兴隆庄煤矿

1

3月15日,泗水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胡波一行来我矿调研职工创新创效及劳模(技能大师)工作室建设工作。矿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蔡好国,党群工作科负责人陪同调研。

23

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工匠街、实训基地智能考评系统、“群星闪耀”比武办公室、采煤机技能考核实操、大国工匠创新工作室、“全员创新 岗位增效”成果展,观看《全员创新赋效能 群星闪耀向美好》专题片并进行座谈交流。

45

调研组领导对我矿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以大国工匠创新基地为引领,集技术攻关、导师带徒、科技创新、成果推广为一体,把科技创新成果转化为生产力,培养了一批业务尖子、技术骨干、创新能手,为推动企业高质高效发展提供有力保障给予充分肯定,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沟通交流,注重发挥劳模工匠和技术创新人才的示范效应,搭建创新平台、营造创新氛围,推动岗位技术创新成为广大职工的工作习惯和自觉行动。

6

78

我矿认真贯彻新发展理念,建设集工匠宣传街、技能实训场、创新孵化园于一体的职工技能实训基地,坚持以创新点燃发展新引擎,架构起“创新理念、创新平台、创新机制,锻造创效品牌”为内容的“三创一品牌”职工创新运行模式,深入开展全员性、岗位性、即时性、实效性的“全员创新 岗位增效”活动,形成“人人是创客、全员都创效”良好氛围,为矿井高质量发展提供了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