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精彩瞬间

【两珍惜 两保持】聚合力 提效力 激活力——综掘二区党支部给“力”开展形势任务教育

作者: 李建   发布日期: 2023年03月16日   来源: 兴隆庄煤矿

综掘二区党支部持续深入开展“两珍惜、两保持、一提升”形势任务教育,聚合力、提效力、激活力,保障工区各项工作有序进行。

11

专题会议凝聚全员合力。通过落实文件要求,层层组织发动,逐一安排布局,营造良好教育氛围。以召开专题会议为载体,准确把握形势任务教育的实质内涵,明确工作要求,迅速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上级和矿决策部署上来,确保形势任务教育取得成效。在即将召开支部组织生活会之际,加强理论学习,查找自身不足,建立问题清单,进一步强化担当作为、狠抓措施落实,凝聚工区上下克难攻坚、干事创业的思想共识。

22

增强素质提高工作效率。扎实开展自主学习培训活动,本着“学用结合、以学促用”的目的,制定学习计划,撰写学习笔记,助推全员熟悉工作流程,掌握注意事项,提高综合能力。以提高单进水平、确保矿井生产接续为中心,先后经历2次搬家移面,完成开门口2次、过巷1次、贯通1次、大断面施工1次。面对特殊施工多、条件复杂等实际情况,以技术指导生产,超前谋划、迎难而上,按时完成矿交办的各项任务。

33

44

55

传播正能激发内生活力。深入开展“我为职工办实事”活动,举办“聚合力、提效力、激活力”安全生产多功能工具包发放仪式,激励全员抓好安全生产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引导广大干部职工珍惜大好局面、珍惜工作岗位,做到知责担责、明责奋进、履职尽责,以全面铺开、全面覆盖、纵深推进之势,迅速把形势任务教育引向深入。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