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精彩瞬间

组织人事党支部: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样学,有劲儿!

作者: 张鑫朝 赵鑫   发布日期: 2023年02月23日   来源: 兴隆庄煤矿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干部职工深刻领会和把握大会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我矿组织人事党支部采取“线上+线下”同步学习的方式,拓宽学习渠道,创新学习载体,用新形式、新方法真正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到日常工作实践中。

原原本本系统学

 “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图片

 为高标准、高质量、高效果的优化学习形式,该党支部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进一步涵养初心使命、筑牢信仰之基,引导支部党员干部职工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把勇于担当作为立身之本,把本领过硬作为成事之基,自信自强,踔厉奋发,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更加有效的实际举措,做到学以致用、躬身实践。

风风火火竞赛学

以赛促学、共同提高。该党支部以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线上知识答题竞赛活动为有力抓手,采用线上答题方式,内容涵盖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闭幕式上的重要讲话等内容。

图片

 此次竞赛扩大了职工参与的覆盖面,浓厚、紧张的考试氛围,进一步掀起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加深了干部职工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认识和理解,有效检验了学习成果,为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营造了良好氛围。

形式多样随时学
“原来想学习得到处找书本、查资料,现在只要打开我们党支部的学习群,想要学的知识应有尽有!”

图片

 该党支部充分利用QQ群、微信群、学习强国、灯塔在线等平台,不断采取多样的学习宣贯方式,充分发挥网络宣传“小、快、灵”以及互动性强的优势,组织员工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小讲堂”“党的二十大精神我来讲”“微信群语音宣讲”等形式多样的宣贯活动,生动鲜活地传递党的二十大精神要义,让学习接地气、冒热气,持续巩固增强学习宣贯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中汲取的智慧和力量为矿井高质量发展再作新贡献。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