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时讯

兖矿能源来兴隆庄煤矿开展管理体系内部审核

作者: 尹大为   发布日期: 2024年03月18日   来源: 兴隆庄煤矿




 3月15日,兖矿能源审核组来兴隆庄煤矿开展管理体系内部审核。相关副总师,各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图片



 审核组听取矿井2023年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目标及管理方案完成情况,采取查阅资料、现场询问的方式,全面审查了该矿管理体系文件的执行情况,重点审核了煤炭产品生产过程相关质量、环境、职业健康等要素,检验了管理体系运行的有效性和效率。









图片



 兴隆庄煤矿始终把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良好运行作为煤矿全面发展的重要标志,依据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年度内部审核计划,按时组织体系内审,召开一体化管理体系管理评审会议,对方针、内审、目标完成、体系日常运行情况等进行评审,针对体系运行提出改进建议,制定整改措施并加以实施,持续完善体系运行,以质量、环境、安全促发展、提效益作为一种管理思想和管理境界,融入到矿井各项管理工作中优化安全生产环境,有效提升了矿井管理素质和整体形象。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