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时讯

矿领导参加部分单位庆祝建军95周年退伍军人座谈会

作者: 尹大为   发布日期: 2022年08月02日   来源: 兴隆庄煤矿

1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8月1日下午,矿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蔡好国分别参加武保中心和选煤中心庆祝建军95周年退伍军人座谈会,届此代表矿党政工向奋战在全矿各条战线上的退伍军人表达节日的诚挚问候,感谢他们为祖国、为人民作出的贡献,以及为矿井建设发展所贡献的力量。

3

座谈会上,退役军人兴致勃勃,敞开心扉、畅所欲言,回忆军旅生涯,畅谈离开部队后工作、生活的感想,表达立足本职岗位干好工作的坚定信心。

蔡好国在讲话中指出,部队的经历难以忘怀,退伍军人在人民军队的革命“大熔炉”里,锻造了过硬的执行力和敢拼敢打、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作风,为矿井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作出了突出贡献。希望退伍军人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一如既往地保持军人的思想和姿态,把雷厉风行、敢打硬仗、能打胜仗的优秀品质带入到工作中去,努力在各项工作中发挥“排头兵”“尖刀连”的模范带头作用,在各自岗位上再展新作为,用岗位业绩来捍卫部队军人“退伍不褪色”的光荣传统。

2

4

武保中心还开展了“庆‘八一’展风采、喜迎党的二十大”整理内务竞赛,选煤中心为退伍军人送上精美纪念品,大家欢聚一堂,共忆军旅岁月,憧憬美好明天。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