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时讯

我矿首批班组长培训参观学习齐鲁石化班组建设收获丰

作者: 尹大为 张家志   发布日期: 2022年07月27日   来源: 兴隆庄煤矿

1

7月24日,我矿首批“精益管理素质提升”培训班班组长们来到齐鲁石化第二化肥厂丁辛醇车间参观学习。

4434

丁辛醇车间现有员工93人,4个工艺班组。他们认真落实“全面从严管理、狠抓安全生产、推进绿色低碳、加快改革发展、奋力创新创效、提升党建质量”工作方针,牢牢把握从严管理主基调,补短板强弱项,挖潜力增优势,推行“5S”管理,打造了“5S”管理标杆示范区。他们统一“要让班组成员从思想上真正认识到“5S”管理的好处,工作就会由被动变为主动”的思想共识,开展微信课堂“5S”管理每日一学活动,制定管理考核办法和班组评比细则,督促员工养成良好习惯。将“5S”管理嵌入安全生产管理中,重点针对现场“安全、应急、卫生、作业”四个方面,确保一次就干好,提升工作效率。

22233

班组长们现场观摩车间班组建设、监测监控操作室、全国首套百万吨级二氧化回收利用项目等地并听取讲解,就车间设立“比学赶帮超”竞赛台、班组夺魁榜、小指标竞赛、“信得过”班组荣誉榜,建立完善闭环评选机制,结合专业管理和日常生产动态实行常态化考评,促进班组提升管理水平,将工作重心定位到安全生产、素质提升、和谐团队建设上来进行了深入交流。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