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时讯

我矿2022年第二季“学习强国”之“学习强人” 挑战答题争霸赛火热开赛

作者: 尹大为   发布日期: 2022年07月27日   来源: 兴隆庄煤矿

1

室外烈日炎炎,室内争霸正酣。7月27日,我矿2022年第二季“学习强国”之“学习强人”挑战答题争霸赛火热开赛。全矿各单位层层选拔出的“学习达人”分期分批参加比赛,以考促学,学史促行,引导党员职工学党史悟初心增信念,激发担当干事活力,营造浓厚学习氛围。

2

二季度争霸赛延续上季度规则,分为井下、地面、科室三个系列进行,每个系列比赛分两轮。首轮采取挑战答题的方式,10分钟内自由答题,在允许复活一次的情况下,每人可报送两次最高答题数,以答题最多、用时最少为标准排名,前5名进入第二轮复赛。第二轮采用“四人赛”方式答题,根据20分钟内获得星数进行排名,第一名即为季度分擂主,获得年度总决赛入场券。

3

比赛现场,参赛人员情绪高昂、反应机敏、沉着应对、熟练操作,以扎实的党史知识功底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经过紧张酣战,运搬工区职工魏新华以30颗挑战星星获得二季度首场争霸赛井下系列擂主。

45

我矿强化新形势下理论武装,促使理论学习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充分运用“学习强国”平台学习资源,激发全矿党员干部职工学习党史动力,促进“学习强国”APP使用、促进党史应知应会知识掌握,营造为思想“充电”、给精神“加油”的浓厚氛围,让“今天‘强国’了吗”成为党员职工见面口头禅。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