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我为职工办实事】

浴室“变身”让女职工洗上“舒服澡”

作者: 刘建寨 吴玲   发布日期: 2022年07月13日   来源: 兴隆庄煤矿

“王姐,跑完步了?”“跑完了,一身汗,我去澡堂洗个澡。”“快去吧,我刚洗完,澡堂换水管了,不光水大,还干净,可舒服了。这么热的天,快去吧。”

女浴室1_副本

进入盛夏时节,烈日炎炎,酷热潮湿,动一动就是一身汗,冲个澡是多么惬意的事情。由于我矿女浴室的淋浴、排水管等设施已经使用近40年,存在吊顶、瓷砖脱落、管道老化渗水、水龙头损坏、设施简陋等诸多问题,造成女职工家属洗浴人多,但是可用的水管少、水龙头水压小等,给女职工家属洗浴造成一定的不便。为此,矿党政想职工所想,急职工所急,解职工所难,积极为职工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从对女浴室管路进行重新铺设更换入手,积极对女浴室进行升级改造,有效缓解了洗浴压力,改善了女职工们的洗浴条件。此次女浴室升级改造,后期还将整修范围涉及浴室及更衣室墙壁和地面瓷砖、排水系统以及更衣室安装防潮衣柜、更衣长椅。目前,女浴室淋浴器已经全部安装完毕,让劳累了一天的女职工家属洗上了舒适安心的热水澡。

浴室是耗水大户。为全面做好女浴室的管理,为职工家属提供温馨的服务工作,后勤服务中心职工浴室以节约为目的,制定系列措施,细化措施,明确到人,坚决杜绝“跑、冒、漏、滴”等现象的发生。同时,制作了温馨提示卡,提醒呼吁女职工家属洗浴时尽量缩短用水时间,用完水后及时拧紧水龙头,做到人走水停,杜绝“长流水”。从现在做起,从自己做起,对发⽣在身边的用水浪费现象,相互提醒,互相督促,带动身边人共同节水,共同保护利用好水资源,为节约型矿井建设贡献力量。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