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平安兴隆】

我矿举办“安全生产月”知识抢答赛

作者: 尹大为   发布日期: 2022年06月21日   来源: 兴隆庄煤矿

1

6月18日,我矿举办“安全生产月”知识抢答赛,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营造全员学知识、提素质、保安全的浓厚氛围,提升矿井安全生产总体水平,全力打好安全生产硬仗,坚定不移实现安全生产。矿长张照允等领导班子成员,副总师,各单位主要负责人,班组长、职工代表观摩比赛。

10

张照允在致辞中指出,2022年6月是全国第21个“安全生产月”,我矿紧紧围绕活动主题,坚持面向基层、面向现场、面向职工,集中开展了一系列内涵丰富、形式多样的安全宣教活动,通过逐级提思想、提境界、提技能,安全生产基础得到全面夯实,为矿井安全高效发展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动力、群众基础和舆论支持。

11

张照允强调,6月份是全年安全工作承前启后的关键之月,也是高温、雨季灾害性事故多发期,当前矿井面临生产接续紧张、安撤任务繁重、安全环保压力持续增大等困难挑战,希望大家以此次竞赛为契机,结合“大学习、大培训、大考试”活动,认真研究措施、细化方案,守正创新、真抓实干,持续开展学习培训和对标对表活动,助推专项行动走深走实,全面推动我矿安全生产工作上水平、上台阶。

9

安全责任重于泰山,抓安全没有捷径,必须用坚如磐石的制度和持之以恒的管理常抓不懈。张照允动员全矿各级组织和广大干部职工保持“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再提士气、再鼓干劲,自主自律保安全、抓生产、提效率,自觉自愿勇担当、善作为、抓落实,持续保持矿井安全生产稳定局面,全力推动矿井各项工作走在前列。

3

4

5

比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三种形式,围绕“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活动主题,聚焦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集中攻坚、安全生产大检查和“六反六查三确保”等专项活动内容,既有井下专业安全知识,又有地面日常工作及生活安全知识方面的内容。比赛现场,八支代表队选手沉着应战、分工明确、快速抢答、认真答题,精彩的表现,博得观众的阵阵掌声。为活跃现场气氛,本次比赛特别准备了观众题,让观众参与其中,在享受胜利喜悦的同时,受到了一次安全知识熏陶。

6

经过激烈角逐,我矿通防工区代表队力战群雄,荣获比赛一等奖,其余代表队分获二、三等奖。矿领导上台为获奖代表队颁奖并合影留念。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