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平安兴隆】

济宁市公安局济东分局到我矿调研 警保联控综合治理工作

作者: 李振   发布日期: 2022年06月08日   来源: 兴隆庄煤矿

1

6月8日,济宁市公安局济东分局副局长李勇一行到我矿调研警保联控综合治理工作。矿长张照允,副总师以及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2

李勇听取了我矿“三联三新”警保联控工作情况汇报,对我矿创新矿井联动、联控、联防治理机制,打造警企合作新平台,积极构建矛盾风险防控联动新防线、联控新模式、联保新格局“三联三控”治理体系给予充分肯定。要求我矿,强化矿区综合治理工作,建立完善相应工作机制,加强矿区“九小场所”管理,夯实综治基层基础。加强消防宣传教育,抓好消防隐患排查治理,做好消防安全管理工作。加强立体化治安防范体系建设,积极推进警保联控工作,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3

张照允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各级指示精神,狠抓工作主体责任落实,加强警企之间协作配合、深度融合、高效联动。积极发挥“警保联控”齐抓共管的优势,抓预防、密防控、广织网,全力提升共建共治共享矿井平安建设水平,确保矿区和谐稳定,为济东分局辖区治安稳定贡献兴隆力量。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