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平安兴隆】

我矿学习宣贯两级集团“六反六查三确保”会议精神

作者: 岳蒙   发布日期: 2022年05月24日   来源: 兴隆庄煤矿

3

5月23日,我矿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山东能源集团、兖矿能源“六反六查三确保”安全警示教育会议精神,切实抓严抓实安全生产,确保安全形势持续稳定。矿长张照允等副总以上领导,相关单位、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2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山东省安全生产“八抓20项”创新举措,深入开展“六反六查三确保”活动。要认清当前严峻形势,保持清醒头脑,从思想、作风、能力上抓转变、促提升,从制度、现场、系统上补短板、强弱项,在全矿营造浓厚的安全氛围,坚决做到“疫情防住,安全保住,生产稳住,筑牢发展底线”,以安全稳定的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1

会议强调,要坚决坚持依法依规生产,抓好动态安全管控,确保管控措施有序到位,进一步规范职工作业行为,夯实安全基础。要高度重视迎检工作,做到不遗漏、不骄躁、不懈怠,对检查出的问题和建议,认真剖析梳理,确保问题整改落实到位。要抓实夏季“三防”、应急预案演练等工作,坚持“演练就是实战”原则,提升应急处置能力。扎实做好技术管理规定动作,提升安全领导力、执行力、落实力和风险防控能力。要从点到面、从面到点,抓整体形象,抓具体细节,确保安全生产标准化境界再提高。全面强化安全组织管理、基础管理和现场管理,以更加清醒的头脑、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措施,助推矿井安全平稳高效发展。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