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平安兴隆】

综掘一区:不负春光开好局

作者: 周福军   发布日期: 2022年05月03日   来源: 兴隆庄煤矿

综掘一区班子调整以来,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把起步当冲刺、开局当决战,在严抓班子建设、提升安全意识、增强业务水平等方面开新局。

圆班会照片

聚合力,严抓班子建设。4月30日,该工区召开“提升境界,再创辉煌”主题圆班会,以查摆问题、找准差距、确立目标、制定措施为主题,班子成员与班组长展开讨论,细化6300工作面接续任务,安排部署现场各项工作,切实增强全员凝聚力、战斗力。

违章大家谈

多载体,提升全员意识。该工区通过播放“安全警示教育片”、职工家属“温情嘱安全”、违章现象“大家谈”等形式,让职工谈感受、讲体会,真正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在岗位上严格规范操作行为,达到用“现身说法”促进安全生产工作、减少和杜绝生产安全事故的目的。

讲解业务知识

铆足劲,增强业务水平。该工区为增强全员业务水平,实行“日询问,周评比”制度,从措施编制、施工标准、考核标准入手,增强区队技术人员业务水平。为激发广大职工立足岗位学技术、比学赶超练技能热情,实施“技术大拿”授课、专业技术比武等活动,提高职工技术技能素质。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