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平安兴隆】

“五一”假期 矿井劳动者奋战一线 坚守节日岗位 展现最美劳动风采

作者: 李振 闫斌   发布日期: 2022年05月03日   来源: 兴隆庄煤矿

“五一”假期,在矿井安全生产一线,在洗选项目工程现场,在疫情防控工作各个岗点,在服务保障各条战线,我矿干部职工坚守节日岗位、默默无私奉献、展现最美风采,用实际行动谱写新时代的劳动者之歌。

2

安全生产稳中有序

我矿严格落实兖矿能源安全生产工作要求,节前各专业认真组织开展安全自查自纠,针对存在问题制定整改台账并及时进行整改。节日期间严格落实矿领导值班带班制度,积极发挥各级管理人员现场管控责任,深入井下一线全程跟踪盯守,抓好矿井重点、难点工作安全防范,真抓严管工程施工,严把安全生产关,提升安全生产标准化水平。强化安全生产各环节管理,进一步理顺班组岗位工作标准,全体干部职工大力发扬矿井“主人翁”精神,在工作岗位彰显煤矿工人的责任和担当,以矿井各条战线人员的共努力、齐奋斗,为节日期间安全生产保驾护航。

3

加快末煤重介工程建设

选煤中心积极推进末煤重介项目施工,成立“末煤重介吊装钢架专项小组”,多方面加强沟通协调,确保工程建设主要设备能够按时进场,满足安装、施工各项需求,同时对施工过程中出现的安全、质量问题全程进行督导。各岗位人员交叉倒休,进行弹性上班作业。该中心每日组织召开协调会,有计划、有步骤的组织安装、土建、设备等各工序工作,利用施工“黄金时节”全力完成吊装钢架栈桥作业,用辛勤和汗水让“劳动之美”在基层闪光。

4

维护矿区平安和谐

武装保卫中心始终牢记职责使命,主动担当作为,严格落实矿井“五一”期间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始终保持高度警觉,严把入矿关口,落实扫场所码、验健康码、行程码、测温、查验核酸报告制度。武装保卫队员心怀忠诚、坚守岗位一线,守护“小家”的欢声笑语,守护“大家”的繁荣安定,坚持把疫情防控工作牢牢抓在手上,从严从细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坚决守住矿井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为矿井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