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红心向党】

中秋慰问送真情 亲切关怀暖人心 矿领导节前慰问把温暖送到职工心坎儿

作者: 王冰 李振   发布日期: 2023年09月29日   来源: 兴隆庄煤矿

月很圆,花更香

图片

图片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9月28日,在中秋节、国庆节来临之际,矿领导周波、蔡好国、张全明、靳绍波走进区队、深入一线开展节前慰问活动,向一线职工送上节日祝福,把组织的关怀送到职工心坎儿上,营造了温馨、祥和的节日氛围。

图片

因爱聚力,与爱同行。慰问现场,矿领导与干部职工进行亲切交谈,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把精心准备月饼、水果、牛奶等慰问品送到职工手中,职工们的喜悦之情溢于言表。矿领导亲切叮嘱各单位要严格落实各级安全生产工作指示精神,以“严、细、实”的工作作风落实安全生产各项规章制度,统筹抓好节日期间生产经营各项工作任务。提高思想认识,时刻把“安全”放在首位,用实际行动诠释责任担当,确保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

图片

一句关怀语,慰藉职工情;一份慰问品,温暖职工心。矿党政坚持以职工为中心,始终把职工冷暖放在心上,把“服务基层、服务职工”的关爱落实在基层一线,体现在点滴细微行动,极大地鼓舞了广大干部职工的工作热情,提振了职工士气。大家纷纷表示:“感谢矿领导的关心,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牢记安全红线,立足本职岗位,严格按章作业,认真履职尽责,以奋力拼搏的干劲,为矿井安全生产贡献力量!”

图片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