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红心向党】

机电工区党支部开展 “隐患排查保安全 党建聚力我先行”主题党日

作者: 杨杰   发布日期: 2022年08月08日   来源: 兴隆庄煤矿

修理护栏

为切实做好高温天气下安全生产工作,机电工区党支部结合矿井实际,近日组织开展 ”隐患排查保安全 党建聚力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隐患排查检查灭火器卫生清理2卫生清理1

在该工区支部书记带领下,工区党员前往东西风井,对通风机房、压风机房、变电所等重要岗点开展了机电设备、消防设施以及环境卫生检查,确保隐患排查不留盲区,坚决堵住安全漏洞。支部对检查中发现的标识牌固定不牢靠,灭火器即将到期、电缆沟盖板活动等隐患立即组织进行整改,并组织党员加固隔离防护栏,以及对通风机房进行整体卫生清理。

清理完卫生的通风机房

烈日炎炎,挡不住党员们服务安全生产的脚步,通过党员带头先行,职工积极参与,共查找隐患3条,处理3条,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一岗双责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一直以来,机电工区党支部坚持党建工作服务安全生产,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多种形式不断深化基层党建与矿井安全生产工作的有机结合,为推动矿井安全稳定发展凝聚合力、汇聚人心。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