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红心向党】

我矿召开2022年一季度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作者: 王冰   发布日期: 2022年03月14日   来源: 兴隆庄煤矿

3月12日,我矿召开2022年一季度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矿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蔡好国,相关副总师,政工科室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9I1A8749_副本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学习《党委会的工作方法》,及兖矿能源《关于开展过硬党支部建设“回头看”工作的通知》相关内容。综合办公室、纪委综合科、党群工作科、党委组织科分别对过硬党支部建设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并对下一步党建提升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9I1A8757_副本

蔡好国要求,各党支部要将理论知识与实际结合,充分利用政治理论学习日和“三会一课”等学习形式,切实抓好支部党员《创新与企业家精神》、《管理会计》、《工会法》及全国两会精神的学习落实,制定学习计划,保证学习效果,做到融入日常、抓在经常。要全面做好对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家属在特殊时期下疫情防控政策解释、形势任务教育、酒驾醉驾源头劝阻等方面的工作引导,坚定信心、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要抓好“六过硬”党支部建设“回头看”,认真总结梳理支部工作,差缺点、补不足,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确保“回头看”工作零遗漏、无死角,辐射带动基层党支部全面过硬。要充分发挥区队班子和支委会作用,坚守底线、不越红线,坚守好“责任田”,抓好廉洁谈话,加强班组管理、做好人才梯次储备,扎实开展“四个专项”整治,全面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整体水平。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