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美好兴隆
矿图欣赏

我矿举行元旦升国旗仪式

作者: 王冰   发布日期: 2022年01月01日   来源: 兴隆庄煤矿

9I1A3726_副本

1月1日,我矿举行元旦升国旗仪式,满怀豪情迎接2022年的到来。矿领导班子成员、副总师及各单位留勤干部职工参加升旗仪式。

837_3071

7时30分,英姿飒爽、矫健挺拔的国旗护卫队战士昂首阔步,护卫着国旗行至升旗台。随着雄壮的国歌声响起,擎旗手振起右臂,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场干部职工肃穆而立、深情注视,向国旗行注目礼,表达对伟大祖国无限敬意。

9I1A3734_副本

迎着朝阳的光辉,在全新的2022年,全矿干部职工将继续勇往直前、砥砺前行,立足新起点、迎接新挑战、抢抓新机遇,以建设安全、绿色、智能、高效“四型矿井”为主线,咬紧目标不动摇、着眼转型谋发展、集中精力攻难关,为兖矿能源建设国际一流、可持续发展清洁能源引领示范企业作出兴隆贡献。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