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安全生产
经营管理

调度信息中心:深推“两化融合”创新高效发展

作者: 赵琳 李敏   发布日期: 2022年07月29日   来源: 兴隆庄煤矿

我矿调度信息中心坚持强化宣传教育、工资分配、工序控制和成本管控等多项措施,找差距、补短板,在高标准上对标再提升,提高管理管控水平的同时,进一步激发职工的工作活力。

该单位利用班前班后会、专题学习日等时间,结合QQ群、微信群等平台,认真学习传达上级关于推进精益化市场化“两化融合”管理的工作要求,将市场化相关知识融入到自主培训方案中,定期下发试卷检验学习效果,让干部职工充分吃透文件精神、熟悉运作方式,不断增强精益化、市场化自主经营管理意识。

该单位聚焦职工关心的热点问题和执行过程中的争议内容,完善各项管理制度,先后完善市场结算、价格测算、核算结算等相关考核管理办法和实施细则,严格按照各班组安全状况、生产任务、工程质量、出勤情况,强化班组结算考核分配,将职工个人收入与实际工作情况紧密挂钩,加大工资分配向苦脏累险岗位倾斜力度,有效发挥了收入分配的“经济杠杆”作用。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