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党的建设
工团园地

综掘二区励志故事分享会:“技能成才·强矿有我”

作者: 李建   发布日期: 2024年01月31日   来源: 兴隆庄煤矿
图片
“技能成才·强矿有我”





“作为一名年轻的兴隆工匠,我将在今后工作中持续发挥示范带动作用,让职工都能了解,奋斗的青春最美丽,也最光荣。”



在综掘二区近日举办的“技能成才·强矿有我”励志故事分享会上,荣获山东省“技能兴鲁”职业技能大赛暨山东能源集团职业技能竞赛二等奖的王成龙,结合自身经历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讲述了在学习、工作、实践、创新中的青春故事,展现新时代新青年的精神风貌。

图片


参会职工深受感染,就王成龙同志在工作中的点点滴滴,以及在新时代如何树立正确劳动观等进行深入交流。大家纷纷表示,将从他履职敬业、奋力圆梦的故事中学习劳模工匠精神,珍惜现在的学习机会、珍惜与同事工作的时光、珍惜现在的美好时代,为工区各项工作的顺利实现保驾护航。

此次活动进一步推动工区素质提升工程,营造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劳动的浓厚氛围,激励引导更多的优秀技术技能人才不断涌现,助力工区安全生产。下一步,该工区将持续做好“传帮带”工作,结合矿正在开展的“爱企三问”大讨论活动,深入挖掘一批优秀技术技能典型,用他们的成长事迹引导全员自觉树立“奋斗成就人生”的价值观念,激励广大职工充分发挥自身潜能,奋发进取、凝心聚力,为矿井发展增光添彩。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