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党的建设
工团园地

“新”之启航 豪情满怀 无限可期 ——我矿召开2022年新分配高校毕业生欢迎会

作者:  李振   发布日期: 2022年08月09日   来源: 兴隆庄煤矿

1

8月8日,我矿召开2022年新分配高校毕业生欢迎会,欢迎22名新入职员工。矿长张照允,矿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蔡好国,总工程师孙学峰,副总师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3

新入职员工逐一进行自我介绍,满怀憧憬地表达了扎根煤海,为矿井发展努力奋斗的美好愿望,充分展现了青年员工朝气蓬勃的活力与斗志昂扬的干劲。与会矿领导分别从不同层面、不同角度关心关爱新员工思想、工作和生活情况,介绍矿井“雄关漫道真如铁”的创业史、“快马加鞭不下鞍”的奋斗史,共同展望“踏平坎坷成大道”的长征路,真诚寄语高校毕业生要有格局、有胸怀,有责任、有担当,有正直、有厚道,做到扎根岗位、厉兵秣马,只争朝夕、奋勇向前。

5

张照允代表矿党政对新入职员工的到来表示欢迎,用真挚的情感,分享成长进步奋斗历程,讲述人生观念、价值追求和经验做法,畅谈人生感悟,激励每一名新入职员工坚定理想信念,务实工作作风,展现担当作为。

张照允指出,在美好兴隆有广阔的发展前景,有深厚的文化底蕴,有实现人才自我价值的舞台,更有“一家亲”的温暖。殷切希望新入职员工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端正的敬业态度,尽快适应新环境、新岗位,勇敢面对“第一课”的考验。要积极学习老一辈煤矿人开疆辟土、干事创业的奉献精神,牢记“责任”与“担当”,义不容辞承担企业发展重担。

张照允要求,要保持“既来之,则安之”的心态,珍惜人生中的“第一站”工作岗位,充分利用好“培训基地”,不断加强自身学习,真正学好业务本领,以积极乐观的态度,真正将自己融入到矿井发展中。要树立“毕业才是真正的学习”理念,打破专业壁垒,融入矿井、融入团队、自我完善、自我革命,把个人的发展与矿井高质量发展紧密结合,持续提升自身综合业务素质。要对标先进,相互交流、相互鼓励、相互学习,营造“比学赶帮超”的浓厚氛围,为矿井的未来贡献智慧和力量。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定道路自信,保持定力、保持韧性,牢记谆谆教导,以求真务实的态度,只争朝夕的紧迫感,时不我待的责任感奋斗新的征程。

2

据了解,此次新分配22名高校毕业生,所学包括采矿工程、测控技术与仪器、地质工程、电子工程及其自动化、矿物加工工程、人力资源管理、会计学、经济学、环境科学等专业。党委组织科(人力资源科)及时办理各项入矿手续和住宿安置工作,周密制定就业见习工作方案,为新分配高校毕业生营造良好的学习和生活条件。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