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党的建设
工团园地

我矿组织收看兖矿能源庆祝建党101周年暨党建品牌发布会实况

作者: 尹大为   发布日期: 2022年07月07日   来源: 兴隆庄煤矿

7月6日,兖矿能源举办庆祝建党101周年暨党建品牌发布会。矿副总师,政工科室副科级以上人员,各党支部书记及党员代表在调度指挥中心一楼会议室收看会议实况。

1

会议表彰奖励过去一年涌现出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党员先锋岗”、过硬党支部、过硬党支部示范点等,部分单位作“新时代党的建设探索与实践”党建经验交流,“兖矿新时代-‘融 创’党建”品牌隆重发布。

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企业高质量发展。我矿大力践行“双入双创”党建工作模式,深化“领导力工程”建设,围绕安全生产、经营管理等中心任务,重点在党支部阵地建设、品牌提升、党员培训和作用发挥等方面用心用力,逐步形成“一支部一特色”,全面提升党建工作质效。扎实抓好基层党组织建设,找准服务安全生产、经营管理、效能提升的突破口,将每一个基层党组织都锻造成为坚强的战斗堡垒,切实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和群众工作优势转化为矿井改革发展优势,勇毅笃行,善谋实干,努力在新的赶考路上创造新业绩、书写新篇章,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