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党的建设
党风廉政

我矿组织参加“学习贯彻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山东能源集团宣讲团报告会”

作者: 李振   发布日期: 2022年07月06日   来源: 兴隆庄煤矿

1

7月4日,我矿组织参加“学习贯彻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山东能源集团宣讲团报告会”。矿领导班子成员,相关副总师,各科室负责人、基层党支部书记、理论骨干50余人参加会议。

2

3

宣讲报告以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为主线,从“五年奋进取得的成就、新时代新征程的光荣使命、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重点任务、山东能源集团党的建设”四个方面进行宣讲。整场宣讲解读精准、主题鲜明,理论阐释、讲解透彻,为矿井全面准确把握省党代会精神,提升政治站位,深化党的建设,推动安全生产经营等各项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4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聆听宣讲报告会,对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有了新的认识和理解,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此次宣讲报告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习理解,让党代会精神内涵实质入眼、入脑、入心、入行,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姿态投身到矿井安全生产工作中。

5

我矿坚持把学习贯彻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政治任务,抓好党代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结合矿井实际,围绕年度工作目标,找准落脚点、切入点,在学用结合、学以致用、推动工作上下功夫。通过党员干部示范带头学、融会贯通系统学、突出重点深入学等方式,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热潮,推动省党代会精神在矿井落地落实、见行见效。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