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党的建设
党风廉政

生产服务中心强化党建引领

作者: 黄斌   发布日期: 2022年06月13日   来源: 兴隆庄煤矿

生产服务中心党支部紧紧围绕安全生产、党建工作、经营管理、创新创效等中心工作,突出核心作用,强化使命担当,充分发挥党组织“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重要作用,团结带领全中心干部职工把握发展机遇,战胜困难挑战,引领中心高质量发展。

针对该中心在日常工作中暴露出的安全基础不够牢固、少数干部作风不够扎实、党建工作深入不够等问题,该中心党支部高度重视,认真研究,审时度势,以全面从严治党为保证,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始终坚持安全第一,强化细化举措,以体系建设为统领,突出抓好重大灾害治理,广泛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标准化创建工作,全力开展反“六反六查三确保”、除陋习围剿战,确保安全形势稳定。进一步加强地面精益化、标准化管理,改善作业环境,提高工作效率,保障现场安全生产、6S 管理、标准化作业、质量管理、设备管理等要求落地实施,不断固化工作成果,完善各项标准,使现场定置管理、文明生产、作业操作都有明确的依据,促进职工养成良好的行为规范。

该中心党支部认真落实党建主体责任,把党员所在车间班组目标任务和党员岗位职责有机结合,设立党员责任区、党员示范岗,给党员压担子,引导党员做好本职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创先争优。广泛开展“一名党员一面旗”活动,扛起共产党员先锋旗帜,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全面实现美好兴隆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切实加强廉政建设,明确廉政责任,落实“一岗双责”,拧紧廉洁自律“紧箍咒”。

该中心党支部把作风建设作为抓好各项工作的“牛鼻子”。从干部抓起,要求自觉践行“严真细实快”作风,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周末上岗制度、正职主持班前会制度。切实把自己摆进去,要求别人做到的自己首先做到,要求别人不做的自己坚决不做,带出过硬的班子、带出过硬的队伍,带出过硬的作风,带出过硬的工作效果,以“严真细实快”作风推动安全生产高质量、改革创新高质量、经营管控高质量、党的建设高质量,全面完成该中心年初制定的工作目标,真正让党旗高高飘扬,树立旗帜标杆,团结凝聚群众,共同助推矿井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