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党的建设
宣传思想

我矿举行庆祝建党101周年颁奖会暨专题党课

作者: 尹大为   发布日期: 2022年07月01日   来源: 兴隆庄煤矿

1

7月1日,我矿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大会暨“勇毅笃行、善谋实干,以新作为新形象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专题党课,表彰在过去一年里为矿井安全生产、改革发展、防疫抗灾等方面做出突出成绩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进一步动员全矿各级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凝聚目标共识,汇聚磅礴力量,以崭新的精神面貌,扎实的工作作风,为矿井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精神动力和坚强思想保证。矿领导班子成员,副总师,各单位党政负责人、优秀党员代表及2022年上半年新发展党员参加活动。

2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3

班子成员和新发展党员在主席台前列队、与会党员全体起立,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

8

矿党委副书记、矿长张照允上专题党课。从“回顾奋斗历程,传承建党精神,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 砥砺初心使命,当好时代先锋,在奋进新征程中展现党员担当作为”“ 聚焦中心任务,凝聚奋进力量,以奋进者的昂扬姿态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三个方面,回顾党的光荣历史,凝聚奋进磅礴力量。

5

张照允强调,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广大党员更要以史明志,学史力行,始终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在新时代当好先锋、做好表率、树好形象,努力开创矿井各项事业蓬勃发展新局面。

使命在肩,奋斗有我。张照允动员全矿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继续保持平稳健康的生产环境、平安和谐的矿区环境、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在安全管控上站排头、争一流,在生产组织上站排头、争一流,在精益管理上站排头、争一流,在党的建设上站排头、争一流,重新铭记奋斗的意义、审视奋斗的方位、瞄准奋斗的目标,以更加扎实过硬的工作作风,勇毅笃行,善谋实干,努力在新的赶考路上创造新业绩、书写新篇章,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4

党委委员、副矿长周波宣读《中共兴隆庄煤矿委员会关于表彰先进党支部、先进党小组、党员示范岗、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

党员示范岗3先进党小组2先进党支部1优秀党务工作者5优秀共产党员4

与会领导为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颁发奖牌和证书。

11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蔡好国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强调部署。要求全矿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以更强的政治担当,着力增强做好各项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以更实的工作作风,着力提升站排头争一流的执行力、落实力。以更高的目标要求,着力打造矿井改革发展的新局面、新气象。聚焦两级公司及矿井高质量发展目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聚合力、承压奋进,努力创造全面从严治党的新成效、改革发展的新气象、安全生产经营的新业绩,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奋力开创美好兴隆高质量新局面,以实际行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13

大会在激昂的《国际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